雖然不能和你一起過今年的聖誕節
不過沒關係 ~ 因為幸福相處的我們
不管有沒有節慶 還是過的一樣的開心
只是我們都被灌注名稱的節慶這天 習慣了
一輩子我們可以有很多的聖誕節
但是 唯一親人 終究他就是唯一
至少我知道你有這個心就夠了 很開心 也很遺憾
畢竟是期待很久的 ^^
我愛你 老婆 。 好想你 老婆。 真的。
================================
現在看著 有阿公阿嬤的人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是該多找點時間陪陪他們
今年 我只剩下一個外婆了
從這幾年走過來 多了好多的感慨
從小就沒看過自己的爺爺 總是聽媽媽說
爺爺在我出世的那年 就過世了
但是阿公原本就生病 但是撐了好久 直到我出生 沒多久才回天堂去
我很感動 也好喜歡這勇敢的阿公 跟病魔抗鬥那麼久...
奶奶 再小學五年級的時後 出車禍也走了
當時我並沒有哭 我很難過 但是卻哭不出眼淚
我想那是奶奶想看到我的堅強吧 ~
小時後 有時候很頑皮 不太會想 沒辦法 誰叫當時我還小 哈。
在天上的你們應該都過的很好吧?聖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