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因為有夢才美
我的口氣不一樣 並不代表我不支持妳
我不想因為我的不捨或擔心去牽制妳的未來
我很想陪妳一起去 只是現在我還沒那個能力
交往快半年了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的小窮蛋
我知道你一直也沒有嫌過我甚麼

妳的夢很美
在裡面我們未來的房子很漂亮
有一張屬於妳自己的藍圖
我很喜歡
我不怕2012    我不怕
因為我相信著 知道著
就算世界末日那一天
妳跟我也是連在一起 就夠了

好希望可以一起看到我們未來的房子
好希望可以一起跟你共組我們的家庭
我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監持到那天的 是嗎??

我也會努力得讓自己可以有能力陪妳一起去妳想去的地方
一起完成妳的夢想 一起完成 我們美麗的藍圖
一生中可能沒有機會中到樂透那種大獎
但是 現在我中的最大獎 就是擁有了妳
開心嗎?   我很開心  明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我最愛的 老婆....

我愛妳 不管未來有多長 我都愛妳
我愛妳 還是愛妳 一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