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再碰網誌了...

老婆  妳很期待嗎? 呵...

這陣子 頭腦總是空轉 思緒 一直徘徊在原地

無法繼續的前進  我的確是很依賴著妳

還是跟以前一樣 無時無刻的想要跟妳再一起

妳在生活上 有遇到很多的困擾 讓自己心情不好

我也在我的生活上 有很多的阻礙 讓我停滯不前

這幾天 才比較好轉 我希望我們的互相 是一起去面對問題

我有比較冷靜的去看 我想要的不是我們的爭執辯論

我不想把我的生活壓力 工作壓力 在我們的談話中

互加給對方 所以我也想要妳懂 而不是利用言語 而讓事情更複雜

我知道有時候 我們要表達的東西 在當下可能做不到吸收 但是好在

我們事後都會去反省自己  做錯的地方在哪裡

老婆  我也希望妳的心情能夠趕快好起來

我知道 那是我們越來越愛對方 才有的表現

我懂妳的在乎 妳的心疼 妳的捨不得 我都有感受到

我很愛妳 我也很在乎妳 我也很心疼妳 我也很捨不得妳

因為 我沒辦法在妳想要我的擁抱的時候 及時出現

因為 我沒辦法在妳想要我的關懷的時候 及時安慰

好多因為 也因為我現在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夠好
好多因為 也因為我現在很多煩惱都處理不好

每天要想的事情真的很多  但不外乎的 就是 時間跟金錢還有感情

我還是沒辦法寫一篇好的網誌 不過我會慢慢努力

「一個人最可貴的,不在於他站在什麼地方,而在於他往什麼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