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碰網誌了吧,經過上一次寫好像又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今天是6月30日了,過了今天 又是新的一個月..

要9個月了呢..感覺是一個孩子快要蹦出來的樣子

雖然每個月 都會跟老婆去吃到我自己都懷孕了

不過這是不一樣的感覺哦...

老婆  妳知道嗎

現在我好想妳 好想抱抱妳 更愛著妳

剛剛又跑去看了妳跟我以前寫的網誌

還是一樣甜蜜呢 呵呵...

果然 看了我們的回憶 心情就會好很多是嗎?

雖然每次都有很多難關在阻礙我們

但是每次我們都能順利突破 去改變他

我最近的改變 妳有感受到嗎?

所以每次跟妳在一起 不管多累 我總是想要給妳一個好臉色

因為我愛妳

我知道有時候 妳也是累了

不過我們的壞習慣要丟掉了

別學我的臭臉學久了 就習慣了拉

我會以為妳跟我在一起 很不開心的

雖然我知道妳累了 傻瓜 。

終於這個禮拜 又能好好的抱著妳 開心嗎?

我好期待哦..

今天 真的有很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舉動 連自己都有點不知所措

呵呵~看來 真的是該好好休息的說。累過頭了嗎?。

準備要睡覺了,我會愛妳 想妳 還會夢到妳喔 我最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