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腳好痠喔..
酸到都軟腳了..
這樣工作真的很累捏..
我的天公伯..請您不要再落雨了,,,,
給我好天氣吧~桑Q!!


老婆  我也好想好想妳哦...
也好想抱抱妳喔>Q<
這兩天做夢好似都有夢到妳哦..
所以都起的好早..
每天醒來都睡眼惺忪的
總是想要爬回去溫暖的被窩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起來上班的拉...

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三的說
結果是禮拜四囉..
在工作兩天 就可以去找妳了
開心嗎?我好開心喔XD

妳也要讓自己多休息
別讓太多的負面情緒壓住了
多想想我,就會好多了喔 ^^

愛妳喔...my dear 滴兒滴兒 老婆!! 呵呵~
傻到都亂打文章了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