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不一樣
我覺得 我比較想把妳留在我身旁
我的個性 不是因為 長時間的分離才珍惜
是因為我 知道要懂得珍惜 才珍惜 而且知足

我也很捨不得讓你哭
我看了 也很心疼  也很愧疚
我也好想妳 好想妳 每一天

我懂妳的想念
所以我不管颳風下雨 我還是會拼了老命
也只是為了 見妳一面。

說真的 我不懂得磨合期 跟 熱戀期 是怎麼區別的
因為我 沒有好好的經歷過一段 這麼特別的感情
所以我知道的 就是一直努力的 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

最近的我 真的是有點累
但是 我知道妳想跟我聊天
所以 就算我很累 眼睛很痠 就算快睡著了
我還是 會坐在椅子上面 陪妳打字聊天
儘管是 有一大段時間 都是在發呆

我覺得不是我們能談心的話變少了
是我們一直把 關心 想念 還有 愛對方的話
融入在我們的 生活裡面了 所以你習慣了
慢慢的就覺得 是不是 我們的話題變少了

老婆  我最近過得很好

老婆  我想多休息一點,但是又想多陪妳一點 怎麼辦?

老婆  我每天都吃的很飽,臭小雨 還說我是胖子 我該減肥嗎?XD

老婆  我的心情很平淡 除了一直想妳 沒有好或不好的因為都是工作

老婆  我上班的狀況一直都很好,不用擔心。

老婆  我沒有想要去哪裡玩,因為我們都還沒有那個時間

老婆  假日只要我們在一起安安靜靜的平平淡淡的也很放鬆阿

老婆  我的近期計畫就是,快點存筆錢買輛小噗噗 讓我們交通上都能舒適一點!

老婆  隨時都可以去買枕頭套阿,只是妳要記得提醒我咩XD

老婆  其實我沒什麼多餘的心思想去敘舊,我們能相處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不是嗎...

老婆  我們當然很幸福阿,閃光到宇宙都快爆炸了。

老婆  對不起,跟我在一起很累,很辛苦吧?

如果再給妳一次選擇的機會,妳的決定 還會是我嗎??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變的不都是 妳要我改掉的壞習慣嗎?

我還是一直在努力阿 妳有看到嗎?

改掉了 說髒話的壞習慣,也沒再那麼容易對妳發脾氣了

很多 事情 並不是 理所當然
而是要用心去體會 才能發現自己 到底有多幸福



我也好愛妳 ~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