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鬼屋

只有好笑而已..

裡面的鬼都笨笨的~_~

還有很倒楣的鬼

在我走到下一關的門 打開門的同時

鬼鬼 躲在門後面 我不小心 開太大力..

鬼鬼被我的門撞到了= =" 我還跟她say sorry

哈 ~ 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心虛鬼

沒嚇到我 還自己心虛 ..真可愛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

今天下午就幫忙 學長忙了一下午了

明天還被找去幫忙 我還在考慮說..

因為明天是 機車元的課..

哀 = =" 兩難..

考慮一下..

我明天還是留點空檔好了 不然會累死

晚上還要看演唱會呢 XD 會不會太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