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 我要花不完的錢

2. 找到好的女朋友(快點幫我介紹吧)

3. 家人還有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4. =//=我想要每天有三個願望

5. 穩定的生活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麥香魚

你們的關係是:兩個敗持

對他的三個印象:很敗持,很愛玩,也很可愛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就是發瘋會罵我髒話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跑去大自然曬太陽 回來還害他脫皮..夠帥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不要拉巴我就好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你怎那麼可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要陪我去好多地方玩

對他的整體印象:可愛又敗持的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幽默大師 但是我不是阿波

喜歡的個性是:可愛 溫柔 天真 

討厭的個性是:機車 沒禮貌 心機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編號1到10)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寫完記得通知我喔

1.NONO

2.拉巴閩

3.肥肥

4.素食貞

5.阿益

6.阿葉

7.歪歪儒

8.偉哲

9.橘子

10.毛毛

6號在跟誰談戀愛:跟素食貞

9號是男是女:女的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知道呢

那8號跟6號呢?: 我還瞞想看他們在一起的 雖然是男男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兩個姐姐

4號是單身嗎:不是

5號讀哪間學校:和春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敗持 拉巴

2號呢:他是拉巴團長

3號呢:好兄弟

8號呢:別再悶鍋裡面偷煮東西拉

9號住哪裡:台中

4號最喜歡的顏色:黃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是阿~

7號喜歡2號嗎:不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上大學認識的

你知道10號的一個祕密:他是白衣天使>Q<

你喜歡幾號:都是好朋友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