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我們注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帝給了機會讓我們相遇,卻沒留時間給我們相愛)
 
看到這句話時,心跳突然停止,呼吸突然遏止。

花非花,雨非雨,非夢非醒,非癡非醉。

幸福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遙遠,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或許,我還無法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

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的心聲。

有時,我們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見面,卻可以心靈相通,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相遇,更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那麼美麗的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緣淺緣深。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我的心裡。

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有一道門,我們永遠都打不開,因為我們拿錯了鑰匙。

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迷失地我們,竟然把所有門都當成了一種,

如果只是想要取暖,如果只是想要關懷,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愛才可以擁有。




曾,多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我的天堂。

擁有你,哪還需要別的願望,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今,我的心從沒有搬到另一個地址,也無法為你而留。

我也明白,有一種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
 
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我們在傷痕纍纍後相遇,我們在痛徹心非時擁抱。

我們怕彼此再次受到傷害,我們都想彼此可以幸福,所以我們不得不忍痛捨棄。

只為了微笑著說再見。有時,放棄很容易,
 
為了更值得我們去做的事去為的人,那就真的很容易。




我們只懂付出,不求回報。

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我們只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

太多的我們,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瞭解,太多的相似。

我們注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愛。



放棄相愛,並不是放棄彼此。
 
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最動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