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自己會成為孤獨的根號3
  
3代表了所有的美好和正義

但為什么我的3
 
要被困在萬惡的根號底下?

我更希望我是數字9

因為9通過簡單的算朮
  
就能擺脫根號的詭計

 我知道 作為1.7321

 我將不得見天日

 我原本既悲哀 又不理智

 而在此時 我無法相信我的雙眼

另一個根號3

輕輕踏著華爾茲而來

相聚后我們相乘

得出我們喜歡的一個數字

像整數般高興

我們將自己從牢獄中解脫

隨著魔杖的揮舞

我們的根號被掀開

而我的愛 也煥然一新

我無法在一夜之間
 
蛻變為成熟男人

我能許諾的就是...

 我能許諾的就是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讓你做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