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

開師生座談有用嗎??

學生的意見 老師們能聽多少

今天在學校師生座談會 沒錯大家都很開心

也有些很尷尬的話題..

講些實話,老師真的能懂學生的心情或矛盾嗎..

古云:『經師易求,人師難遇』

真正了解學生的有哪些?

我們坦開心胸跟你說 那你的回答是什麼?

只會說些 這個問題我們私底下再來談..

哪叫我說出問題的是誰?還不是你們老師..

我今天提出專題的困難 還有老師的態度跟問題..

還不是老師叫我提出來討論的

結果咧?被罵的還是我..

我就要承受這種壓力嗎?難道我不想畢業阿?
-------------------------------------------------------------------------------

操 操 你媽的薛玉 如果沒有你 這些問題就變的很簡單!!

媽的 專題有問題 問你 你也不懂!!

沒事裝什麼懂 弄個什麼Qualnet模擬

搞的那麼複雜 給我那麼大的壓力 誰會用?

我沒有認真學嗎? 跟別人說 我們都沒在動作 都沒在用 好像放棄了!!

問你 你懂嗎? 自己看不懂 還叫我回來自己研究..

淦 我自己研究就會懂 我問你幹嘛..媽的 頭殼有病阿!?

指導老師 有什麼用?帶麻煩給學生叫做指導嗎?

做自己的事情 放濫我們叫做指導?

利用學生 賺自己的金錢叫做老師?

我真的搞不懂...

壓力真的很大,心情極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