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妳把妳的心,寄放在我這裡讓他安心的住下來。
所以每次當我們要分開的時候,它總會捨不得妳。
所以它很愛它的主人,再每次充滿期待的時候
妳想我 我想妳 好甜蜜 
我也想這樣永遠的牽著妳的手
握住妳的手心,就這樣走下去。
雖然在光陰的折磨下
這是很遙不可及的路
但是我確信妳,一定會跟我一起通過這上帝的測驗
我愛妳這句話 雖然很甜很蜜 但是不會膩
如果妳愛我 我也會一直下去

妳說 可能是我們剛開始熱戀
但是我感覺 只要我們的相處模式不改變
在多少年 也不會變
因為痛過 所以珍惜
因為難得 所以我更要擁有妳

昨天 我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妳 越來越懂我
一眼就可以看出我的心情
而且這麼的體諒
我真的很感動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