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今天是我第一次早上傳簡訊給妳
說著我的心情很悶 很不好
因為我一大早上班 老闆跟老闆娘就跟我說
要我恢復成 AM0800上班PM1700下班
這意味著 我禮拜六就不能休半天了...
所以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好了很久.........
不好是因為 漫長的等待裏...
我能陪伴妳的時間又變少了........
但是我後來想想  想了很久 真的.......
但是我總不能把我們的感情帶到工作裡面
因為我要打起精神  我不能讓自己因為這點小事就沮喪

我想說 如果妳願意等我一點點時間的話
我還是可以 禮拜六 一下班 回家洗澡 就上去找妳
只是會晚一點 不過我想說 只要能看到妳就好了
妳說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