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不長不久的時間...
終於把妳從以前到現在的文章全部看完了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的相遇 真的很對時間耶!!!
因為以前的事情 讓我們更堅強 更懂得珍惜
因為以前有過的挫折 才讓我們更懂得愛
真的好愛妳噢

我很抱歉我今天說的話
所以我把他刪掉了....
我不是不信任妳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看過好多例子 碰過很多 才會那麼怕
謝謝妳這麼愛我 我也好愛妳噢
所以跟妳說的一樣 是不是怕妳的好從我身上流走
我回答是  因為這真的是個很難很難得的愛
我絕對不會輕易的讓妳消失的。
老婆 我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