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今天頭又暈了~下午請了假
休息睡覺..不過!!也太多電話打給我了吧~天阿!!
你們是討債集團嘛?那麼會選時間 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都沒接 不好意思诶!!!
為了我的老婆 我要趕快好 才不會讓她擔心呀...
老婆 Sorry啦~讓妳擔心哩!!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這樣禮拜六才可以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跟殘雷!!!
妳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讓自己多休息唷!!!
最近我們兩個的身體都不太好>_<" 是怎樣 哈哈!!
應該是那天我們偷吹冷氣吧XD 就跟妳說的一樣...

傻瓜妳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好不容易我不去想了
變成換妳想那麼多

我愛妳 因為我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
我愛妳 因為我的心中滿滿都是妳
我愛妳 因為妳對我的好我全都收下
我愛妳 因為妳會為我擔心
我愛妳 因為妳的愛讓我好值得等待
我愛妳 所以也請妳要等我 好嗎??

我們的路 儘管它有多麼的坎坷 我深深的相信
妳就是我最好的那一個 因為妳一直在做改變 跟 改善
所以妳變得更愛我了 我也要變的更愛妳
在那等待的期間 對我來說 是不難的
只要妳能讓我放心 我就能放手讓妳去追逐夢想
因為妳說 妳中間這段期間 又不是不會回來 對吧?
這就是我那麼愛妳的原因  妳總是那麼讓我擔心 又讓我放心
擔心的是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看不到妳 但是我感覺的到所以我放心
只要妳不要跟我說 妳不愛我了 我可以跟妳保證 我會一直給妳 我最完整的愛
因為我想讓妳當我一輩子的伴。

今天原本要打"今日公休的" 哈!!
不過還是交一下功課好了...
聽到妳媽媽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她的認同 我會更有信心
老婆 妳別像妳媽說的 辜負我呀~哈哈!!
我會等妳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