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二囉~
到了明天 又是過了一半的日子。
早上起床 收到妳的訊息知道妳已經醒了。
我的小傻瓜 ~ 呵。
今天早上比較冷唷~
謝謝妳 還是跟往常一樣叫我注意保暖^^
我還是一樣希望妳多休息~
回完妳的話 就去上班了~

還是一如往常的工作
終於到了中午回家休息的時間
很開心的 衝回家 吃完飯
就馬上打電話給妳了~
這個小傻瓜 又被我嚇到了 哈~。
我想說 打電話給妳 比較快麻~
而且還可以聽聽妳的聲音^^
因為真的很想妳呀~而且又擔心妳的情況
不過還好 妳讓我放心 我愛妳。

很多時候人們會為了小小的事情去爭執吵架
但是卻沒想過 應該替對方的付出 而感到珍惜
真的很少時間的相聚 不是應該更珍惜的好好在一起嘛
其實簡單的生活 真的就很好了
很多時候往往因為一句話 就產生爭論
但很多時候往往也因為一句話 就發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
如果能多替對方想想 也替自己想想
跟自己愛的人說 我真的好想妳 好愛妳
心裏一定充滿很多的溫暖
今天有想到很多類似這樣的話
但是 現在想不起來了 XD

下了班 才剛回覆妳留言 電話馬上Call in 進來
您好 現在為您接通的第一個來電是 特別來賓
阿~賣鬧阿。 她就是我的寶貝老婆 哈~我愛妳
老婆 今天很乖噢~有聽話 去看了醫生 我很開心
要好好養病 吃藥 這樣 禮拜六 才能 給妳大大的親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