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妳問我是否也移情別戀了
我想是的~
從一開始的單身進入到我們的愛情世界裡
當初的我們都不相信
這會是真實的相遇

妳說的對 我想我變的更愛妳了
我愛的把妳融入我的世界裡
從一開始給妳一個溫暖的抱抱
再那麼冷的天氣裡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妳還在流汗 那些畫面 我都還歷歷在目
到現在 我給妳完全的愛 妳也給我最好的回應

我會努力直到做妳永遠的牽手
我會努力直到做妳永遠的伴侶
我會努力直到做妳永遠的幸福
我會努力直到給妳完美的依靠
妳也是吧?
我也是這樣第一次想要永遠的擁有一個人
我也是這樣第一次想要永遠愛我的好老婆
但是我不清楚妳說的未來的結果看的很開??
我不想要妳隨隨便便的說出這種話 好嗎?
我想要妳陪我一起一直的努力下去

今天是星期四了 我也好想妳
今天也跟妳一樣 特別的想妳
好想要好好的抱著妳

我是一個大醋桶
但是我不會不理智的 說出傷害我們的話
妳也要答應我 乖乖的
我知道妳會乖的
很多事情 我再講的時候
希望妳仔細的聽清楚
再回我 不要話沒聽完就唏哩嘩啦的
對我反駁那麼多的意見
我並沒有再跟妳爭論什麼
懂嘛??傻老婆  我知道妳做的很好
因為妳越來越愛我了
我也希望我們的熱情 能夠一起維持下去
甚至更濃烈 因為我愛妳一直深愛著
我們的愛 就好像上輩子沒愛完
這輩子繼續接下去愛的一樣
熟的很快 愛的很快 但我也希望不要淡的很快
一直這樣下去 好嗎?
真的好想妳 如果能一直抱著妳 就好了。
我愛妳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