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去客戶那邊
差點雷禪 因為他的門口有油
還好我的腳有撐住 不然我想貨跟車子 還有人
應該都毀了吧 哈哈!!
隔壁的臭阿桑!!竟然還笑我
笑年a 看到阿桑  還回跌倒喔。
靠勒~妳以為我願意阿~他X的= =" 我沒反彈就不錯了還跌倒而已!!
==============================
去另外一個地方要回公司的時候
我在機車道上 還好沒騎快
因為快車道突然一台混泥車 右轉到機車道
我反應似的按著喇叭 希望他聽到
還好他有聽到 結果緊急煞車
很好 Very good 車頭就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害我頓時 心跳升到比
make love的時候還要高。
怎麼一天可以過的那麼心驚膽顫..
這種日子快結束吧 god !!
快年底了 事情總是特別多
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噢!!
天氣也變的好冷
今天騎車 真的冷到快哭了
整個僵掉 這時候去眼殭屍一定很傳神。
==============================
其實我認為根本就沒什麼適應期
我對妳在我們之間的熱情程度沒有減弱過
甚至更加的濃烈。
妳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相對的 我對我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我對我自己的期望度 也很高

我的想法無時無刻的在改變
我的努力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每天拼命的趕希望能夠在中午休息的時候
準時回家吃完飯 就打電話跟妳說聲 老婆 我吃飽了
妳在做什麼呢? 有吃東西了嗎?今天忙嘛?
在下班之前 也是希望能夠準時的回家 打給妳
老婆 我下班了 妳在做什麼呢?
今天過的@#$@#%怎樣的!!!

其實有時候我根本沒有在生氣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可能是我有時候工作累了
心情比較沒什麼轉折
並沒有批評妳或抱怨的意思
妳也別想太多了~傻瓜。
妳只要這樣乖乖的 在我心裡還是滿分阿
我一值都這樣的愛妳 妳不知道嗎?傻老婆!

昨天我也沒有生氣
只是很累的時候 聽到妳說
你是不是以為坐在後面的人
比較不會像騎車的人那麼累
我知道 兩個都很累 !!
我也知道 是我現在沒有能力讓妳
坐著舒適的車子
只是那剎挪 突然想到
我每次都這樣騎車 到台南找妳
妳每次都問我累不累 我都說 不累
因為我只想看到妳
妳第一次坐著我騎的車回到高雄
就這樣跟我說 我難免難免 也會這樣胡思亂想的吧
我難過的以為 妳是在跟我抱怨
如果今天我們的角色互換 不知道妳會不會這樣想
不過我知道 妳是怕我累 所以我沒說什麼
大不了 以後我都陪妳座火車 好嗎?

我是省錢沒錯 但是我更不想 讓妳為了我
晚上還要騎車出門 那麼晚了 很危險 更何況
妳的視線又不清楚 而且還要趕火車
如果我沒有住在那邊的話 禮拜六相處的時間
頂多只有三小時吧 如果又為了趕火車 時間又更短了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跟妳相處久一點
我只想要 多看你一點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我當然很喜歡妳黏著我 我也好愛妳抱著我
對不起 我想是我沒用
或許我能給的只有這些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想要給妳更多
我想要在我累的時候 聽到妳支持我鼓勵我的話
我想要在我累的時候 還能看到妳 靜靜的看著妳
老婆
真的 好愛妳  好愛 好愛 妳知道嗎?
短短的兩個月
沒想到 早在這兩個月內
我就把妳當作我一生的愛人了
這輩子 都想跟妳一起過
妳的夢 不會結束 因為根本沒完結篇

=================================

人有時候很矛盾
希望聽到別人對他的指教
但又不希望聽到不好聽的話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的很好 
最後 還是 愛妳 老婆 而且很想妳 很想
今天才禮拜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