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畢業典禮

雖然颱風來了...不過大家還是很興致勃勃的..

雖然 校董 跟 校長 很搞威...不過大家還是很沒耐心的聽完了 哈哈...

雖然很不捨得大家 但是沒有難過的感覺..

因為大家過了四年的時間 都成長了吧...

雖然我不一定是你們很在乎的朋友... 但是你們都是我最在乎的一群...

畢業典禮結束...我們還是聚在一起吃PIZZA 喝啤酒...都要道別了..

有人要當兵 有人要回家 也有人還是繼續留在高雄...

但是 不管是去哪裡 我都會想念你們...你們也別忘記我黑 哈哈哈...

畢業快樂!!  Happy End..這次沒有待續了...因為大家都要走自己的路

可能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在相聚 不過我愛你們啦XD


6/21  颱風GO TO 台南-善化

今天老爹 說要回 外婆家 .. 摘芭樂= ="

我想說 都颱風咧 哈哈哈...

一路上我只能說 颱風天的高速公路...真的是讓我好累阿...

都要超專注的握著方向盤...一鬆手 就飄走了..是真的= ="

不過好險的是...再摘芭樂跟芒果的時候剛好雨就停了...

剛摘完 就開始下雨了 算是 上帝保佑 ^^ 我愛你God 呵呵 ...

回來的路程也一樣...還是大風大雨...但也平安到家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阿公 阿嬤 你們一定要保重身體...

不管身上有什麼病痛..上帝一定都會帶領你們好起來...

每次回到善化都有一種難過的心情...不過還是要很開心

因為難得能看到你們^^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