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從部隊請假

回台南奔喪...處理外公的喪事

說真的很累...心更累

好多事情都糾在一起

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真的好想要人陪...

但是真的找不到...

好煩...真的好煩...

還有...外公過世的時候...

這兩天外婆一直吵著說...

不想吃飯 想就這樣陪阿公走...

看著你全身無力說這些話...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只能在旁邊默默得不說話...把眼淚往裡面吞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看到  我的不堅強...

放心吧...慈愛的天父  會把阿公帶到天國去享受安年...

你們大家都說我長大了...

其實我還是個小孩對吧!!

身體累了....心也累了....有時候什麼都不想去想

但是....還是忍不住內心的傷痛

結果到最後....誰還能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