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接踵而來 叫我怎麼接受的了...

心情越來越悶  越來越難受

雖然朋友都叫我看開

我也都微笑的說  [ 好 ]

但...心情還是停止不了悶的感覺...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但是接下來  我卻又要一個人去面對那新的地方....

好煩阿...沉重的眼皮  緊繃的肩膀  還有那毫無生氣的臉龐...

希望真的會撥雲見日...

這次的聯勇演訓  有歡笑 也有生氣...

還有我那可憐消失的1000塊...

真的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你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