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抱歉這次的週末沒有獨處的空間
下次會補給妳的>3< 好愛妳!!
其實我也在想 感覺好像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
比較快樂很多~
雖然有著朋友吵雜的歡鬧聲 但是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哈~怎變這樣咧!!
每個禮拜週末 還是一樣的抱著捨不得的心情
看著妳上火車 雖然縱有一萬個捨不得
我還是要讓妳早點平安的回到家
兩個人總是強顏歡笑的給對方說著加油打氣的話
妳要乖乖噢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知道麻?
呵呵~雖然笑著臉 說出這句話
但心裡卻是糾結著分不開的心情
我想我越來越愛妳了 一定是。
每次看妳在我眼裡 好像變的更漂亮了
一定是我超想妳的 好想看看妳的臉
當面聽聽妳的聲音 老婆我好愛妳
緊緊抱著妳 已經不夠代表我對妳的愛
我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表現出 更好的愛給妳知道
一直只能緊緊抱著妳 親親妳的臉,嘴,眼睛,額頭,還有頭髮的香味
我相信妳跟我也有一樣的心情 因為我們把彼此看的這麼重
所以妳一定也會給我一個最完美的回覆
有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長長久久好好的在一起
只要你不嫌膩的話..哈!!
我就要每天起床 親妳一次 睡前親一次 無時無刻都要>Q<"
老婆 妳一定要快樂 這樣我才會開心
不要再把煩惱悶在心裡 雖然我不能替妳解憂
至少我還能替妳分憂
"∞"的我愛妳 永無止境在我的心
最平凡的愛 對我們來說 就像是最特別的愛
最平凡的愛 對我們來說 就像是最重要的期待
最平凡的愛 也獻給最特別的妳 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