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有累到..又沒早點睡
今天一早起床 整個就是睏+累。
下午的風雖然不冷 可是卻把我的頭吹到痛死了
今天很忙 整天都在騎車 .. 但心還是止不住的想妳。

下班回來,想說打給妳看看好了。
妳說 中午前就把菜賣光了 想說妳會早點下班
結果妳還在公司 呵呵!!
打給妳沒接 想說妳又給我偷溜出去了咧。?
幸好妳是在幫妳弟弄班服  不然我就K爆妳 呵呵 >Q<
還跟我說 太認真了 沒注意到電話ˊˇˋ...
想說 好吧 那我等妳結完帳好了...我就坐著休息等妳
看了妳以前從現在到09年的Fb動態 看著看著感覺好像頭還是很痛
有點累 才告訴妳 我先去旁邊休息一下等妳
弄好了 要打給我唷~~結果Very good 妳是回家才打給我
算了,這次就原諒妳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唷~傻瓜。

洗完澡 就馬上出門去漢神巨蛋 到了之後進去 挖賽!!
會不會也太大了一點。我就好像鄉下來的"阿俗仔"到處看著到底服務台在哪???
去辦完了集點卡 再繼續去找妳要買的東西找了半天 找不到~"~
打電話給妳 結果兩個在那邊 雞同鴨講的半天
可能有點累 又再找東西 所以頭又痛起來
所以才會有點火氣 我沒有生氣啦 >3< 剛剛我口氣一定很不好吧??
妳要原諒我唷!!!

老婆 好愛妳唷~想到週末就可以讓妳抓龍了 XD
可是還要等好久~~如果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可以一直抱著妳 如果累了 就攤在妳身邊睡了
嘻..幸好下禮拜妳又連休了 哈哈!!一個禮拜又可以多一天讓妳在我身邊
好期待~~~好想妳~~~~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